業內人士表示,金鷹廣場可能面臨兩大問題,一個是地理位置比較尷尬。記者也註意到,金鷹的“鄰居”無論是中信泰富還是恆隆亦或是梅龍鎮,都是臨街的,即大門都正對著南京西路,但金鷹廣場的大門正對著陝西北路,與南京西路之間還隔著一個中信泰富,雖然相距的實際距離並不遠,但從消費者逛街習慣來看,的確差一口氣。
  此外,金鷹廣場的定位及其與梅泰恆商圈的契合度上可能也有一定難度,業內人士認為,這一地段已經存在眾多國際知名品牌,金鷹要想升級、提高檔次,但同時也要註意與“梅泰恆”錯位。
  靜安區商務委有關負責人介紹,金鷹廣場目前正處於業態調整過程中,具體改造的情況和未來詳細的定位規劃尚不可知,此次大型業態調整是商場根據自身經營情況而產生的自發的商業行為,並非商圈的統一動作。梅泰恆商圈一直是靜安區一個重要的知名商圈,發展至今也已經很成熟,因此整個商圈不會有太多大的調整,但小的業態調整一直都在進行中。現階段的不少商業調整,都趨向於走體驗式路線、商旅文聯動,同時強調差異化。  (原標題:金鷹面臨位置和定位尷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lwhsolvykrh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