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源:臺灣TVBS電視臺
來源:臺灣TVBS電視臺
  中新網11月26日電 據臺灣TVBS電視臺報道,到五星級飯店,享用自助餐,代價可能將近千元,但有民眾花了錢卻倒胃!臺北圓山飯店,遭到顧客投訴,前兩天用餐時,用座位區的柜子角落,看到一隻死老鼠,當下覺得噁心,根本吃不下,對此圓山飯店坦承確有此事,是清潔人員的疏失,會再改進,而北市衛生局也將稽查,要看飯店有沒有落實餐廳衛生。
  圓山飯店松鶴廳,結合中西日式,總共100多道自助餐點,午餐、下午茶或是晚餐時段,價位在850到1100元(新臺幣,下同)之間,但有民眾來用餐,花了錢卻倒胃,當時她的座位,在餐廳的角落區,用餐到一半時,在桌子旁邊的柜子角落,發現一隻死老鼠,頓時覺得噁心,完全沒胃口。
  圓山飯店坦承,卻有此事,當天民眾反映後,已經立刻處理,強調每個月都會大規模消毒,每個禮拜還會請廠商來巡視,推測老鼠可能是消毒時吃到藥水,才會死在角落區。
  五星級的圓山飯店,向來是臺北著名地標,觀光客不少,聽聞死老鼠事件,都覺得驚訝,對此北市衛生局,也將進行稽查,看飯店有沒有落實餐廳清潔,如果有缺失,會要求業者限期改善。
(原標題:餐廳驚見“死老鼠” 臺北圓山飯店遭顧客投訴(圖))
編輯:SN1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lwhsolvykrh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