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太原10月12日訊(記者 褚艷)今天下午,“放歌中國夢”全省首屆職工合唱大賽在太原工人文化宮開賽,參賽合唱團依次登臺獻技,把最優美的音樂、最動聽的歌聲獻給祖國。省人大常委會副主任、省總工會主席田喜榮出席活動。
  本屆大賽共有來自11個市、7個產業、14個企事業單位的32支合唱團,3000多名職工將在今後三天的時間里展開角逐。大賽分為市總工會專場、產業工會(工委)專場、企事業單位專場和總決賽等4個場次的比賽。第一天為各市總工會專場比賽,一首氣勢磅礴的《詠梅》拉開了比賽的序幕。比賽現場,主旋律歌曲一首接著一首,《鴻雁》、《這雙手》、《我們的價值觀》、《保衛黃河》、《光榮與夢想》、《共圓中國夢》等經典歌曲,或抒情婉轉,或激情飛揚,或高亢激昂,感情真摯,振奮人心,抒發了我省廣大職工熱愛祖國情懷,唱出了新時代職工積極向上的精神風貌。  (原標題:最動聽的歌聲獻給祖國 “放歌中國夢”全省首屆職工合唱大賽舉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lwhsolvykrh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