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應雲看望汽車總站工作人員。
  趙應雲聽取汽車總站負責人春運工作彙報。
  紅網常德站2月11日訊(分站記者 黃剛 通訊員 唐芳) 2月10日,常德市委常委、常務副市長趙應雲深入常德汽車總站督查節後春運安全工作,看望奮戰在一線的車站工作人員,聽取交警支隊及車站相關負責人春運工作情況彙報。
  他要求,車站要把握節後客流高峰節點,強化安全舉措,進一步為廣大人民群眾出行提供安全、便利、暢通的交通環境。市交警支隊支隊長邱兵泉、副支隊長雷秋紅陪同視察。
  當日上午,趙市長一行輕車簡從來到常德汽車總站,深入候車廳,實地察看當日的旅客流量,檢查車站的物品安檢、站內引導、安全宣傳、大廳設置情況,親切與站內值班服務員交談,瞭解春運值班情況,鼓勵她們繼續為市民服好務;並詳細聽取了汽車站負責人春運工作情況彙報,叮囑汽車總站要進一步嚴把安全源頭關,嚴格落實安全生產制度,確保節後群眾出行安全。
  在視察現場,趙市長特別詢問了交警部門今年的春運安全形勢及事故發生情況,交警支隊支隊長邱兵泉介紹說:“至1月16日春運啟動以來,全市交通形勢平穩暢通,全市未發生大的交通事故,其中三人以上的交通事故事件發生率為零。”趙市長聽後對交警的工作給予了充分肯定,針對當前常德地區的雨雪低溫天氣,春節後民工流、學生流返程客運高峰期,要求全市公安交警部門進一步加強交通秩序管理工作,毫不鬆懈地抓好春運安全管控,嚴厲查處各類交通違法行為,確保全市城鄉道路交通持續安全暢通,確保全市道路交通安全形勢持續平穩,全力保障人民群眾節後安全順利出行。  (原標題:常德市領導視察汽車總站 督導節後春運安全工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lwhsolvykrh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