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漢網硚口市民記者團代嵐報道】接受捐贈時,一位社區工作人員被同事開玩笑摘了帽子,他哈哈一笑說這是代表社區光輝形象。臺下接受捐贈的人一個個也穿戴整齊。大家說既然出現在公共場室內設計合,不能對不起別人的眼睛。
  【本報記者趙家新 核實】昨天上午9點半,硚口寶豐街3506社區慈善超市內,50多人端坐一堂。雖然外邊下usb著小雨有點冷,但是超市內卻熱火朝天,一場特殊的捐贈活動正在開展。
  3506社區下崗人群多,殘疾、窮困人口多。今年社區開展“贈人玫瑰、手有餘香”的慈善活動,迅速調動起轄區6家愛心單位、55位愛心個人的積極性,多次為室內裝潢社區有需求的人群捐贈。
  此次捐贈活動,共籌集物資價值13900餘元。65歲的徐婆婆,要贍養年邁的公婆,她自信用卡代償己沒有收入,生活特別困難。徐婆婆說,社區會不定時給她們這些貧困家庭發放生活必需品,“不在乎多少,心裡很暖和。”一位姓楊的老爹爹說,他對好心人做不出任何回報,只能在心裡祝福他們越來越好。
  物資發放開始前,一位社區工作人員作為代表站上主席台,一旁的人將他的帽子脫下,露出一個光房屋二胎頭。臺下大家哈哈笑,臺上這位笑著說:“沒關係,我這是代表社區光輝形象。”  (原標題:困難群眾穿著整齊 接受捐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lwhsolvykrh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