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青年報》(2014年10月22日06版)
  本報義烏10月21日電(記者董碧水)中國義烏國際小商品博覽會(以下簡稱義博會)今天開幕。組委會預計,為期5天的展會將吸引約20萬人次的中外客商參展參會,其中境外客商超過兩萬人。
  展會共設國際標準展位4500個,國內31個省區市和22個國家及地區的2529家企業參展。展會分設日用品、五金、工藝品、針紡織品、飾品及飾品配件、電子電器、文體及戶外用品7個行業,另設創意設計、進口商品、浙江省山海協作、全國婦聯來料加工等特色展區。展會同期將舉行中國(義烏)世界採購商大會、中國(義烏)世界僑商大會,還將組織系列論壇和經貿洽談活動。
  義博會是經國務院批准的日用消費品類國際性展會,由商務部、浙江省人民政府等主辦,自1995年以來,已走過20載,成為國際知名會展。  (原標題:中外客商雲集義博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lwhsolvykrh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