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源:齊魯網作者:我來說說複製鏈接2014-09-04 14:06:09 [提要]據山東廣播電視臺公共頻道《民生直通車》報道,近日,煙臺萊山公安接到一個女孩的報警,說她在煙臺大學北門附近,被一個小伙搶劫了。

  近日,煙臺萊山公安接到一個女孩的報警,說她在煙臺大學北門附近,被一個小伙搶劫了。(視頻截圖)

  受害人報警後回到原地,發現那個小伙已經走了,但他的女朋友還站在原地。 (視頻截圖)

  在小伙女朋友的帶領下,民警來到了附近一家旅館,將涉嫌搶劫的小伙抓住了。 (視頻截圖)
  齊魯網9月4日訊 據山東廣播電視臺公共頻道《警方前線》 報道,近日,煙臺萊山公安接到一個女孩的報警,說她在煙臺大學北門附近,被一個小伙搶劫了。
  受害人說,她用力掙脫了小伙的胳膊,然後往北面跑出一段距離,打了一輛出租車。出租車司機聽說她被人搶劫了,就調轉車頭往回走,讓受害人報警。受害人回到原地,發現那個小伙已經走了,但他的女朋友還站在原地。
  雖然沒被搶走什麼東西,但受害人並不願意接受那個小伙女朋友的道歉。在小伙女朋友的帶領下,民警來到了附近一家旅館,將涉嫌搶劫的小伙抓住了。
  原來王某今年20歲,前段時間,和女朋友在一家燒烤店里打工,但老闆經常罵他們,所以就辭職不幹了,身上本來就沒多少錢又被人給偷了,所以才動了搶劫的念頭,因為搶劫,等待王某的將是法律的嚴懲。(視頻來源:山東廣播電視臺公共頻道《警方前線》 原標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lwhsolvykrh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