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陽洋與當地孩子竹北房屋玩摔跤。)
  
  (Feynman摔跤變成隨身碟小硬漢。)
  
  (兩季新成屋父子一家親。)
  
  (楊陽洋和黃多竹北買屋多秀親密。)
  紅網長沙8月21日訊(記者 朱青)“爸爸去哪兒2”(以下簡稱“爸爸2”)在呼倫貝爾站第二期節目8月22日晚即將揭開面紗,21日,節目組在長沙舉行看片會,諸多看點悉數曝光。精於廚藝的“黃小廚”黃磊與“亮長今”張亮將正面拼廚藝,而對黃多多鐘情已久的楊陽洋首度外接式硬碟得到夢中公主的青睞,傷心時被悉心安慰的畫面相當有愛。
   “黃小廚”、“亮長今”比廚藝 爸爸玩轉舌尖體
  
  張亮、郭濤帶著兒子回歸“爸爸2”除開在呼倫貝爾站首期節目的初有碰撞外,在第二期中將開始正式交鋒。此次提前看片中,第一季最擅長廚藝的“亮長今”張亮與網友們熟知的“黃小廚”黃磊將正式過招,兩人分別拿上兩道菜讓孩子們進行比拼,其中張亮秀出的魚香肉絲與雞蛋餅以及黃磊的炒四丁以及烙餅,兩人從刀工到火候的競技接近白熱化。
  不僅秀廚藝比拼激烈,面對美食製作,楊威、陸毅等爸爸則忍不住集體模仿起《舌尖上的中國》里的語言方式。用牛糞作為燃料,並不善言辭的楊威故意用一口播音腔說:“牛糞的火焰熊熊燃燒,將食物的香味熊熊釋放。”這引來一片笑場。
   楊陽洋得黃多多細心安慰
  
  作為第二季節目中萌娃中的焦點情感線,楊陽洋對黃多多的一往情深已經深入人心。比起多多兩度獻吻Joe,楊陽洋也被網友們戲稱“中箭無數”。在呼倫貝爾站的第二期節目中,楊陽洋與天天、石頭等孩子們一起玩蘿蔔蹲的游戲時因為被誤解而哭著離開,這讓多多立即上前臉貼臉的細心寬慰。隨後帶著楊陽洋一起爬上草垛,這讓陰雲瞬間散去,而楊陽洋眼裡滿是幸福的深情讓記者們都驚嘆,而兩個孩子終於手牽手的畫面更被稱有愛。  (原標題:爸爸2:楊陽洋終得黃多多青睞 臉貼臉安慰最有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lwhsolvykrh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