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運輸部日前起草了《關於促進手機軟件召車等出租汽車電召服務有序發展的通知》(征求意見稿),27日起向全社會征求意見。意見提出,各地交通運輸主管部門應當加強出租汽車電召服務的統一接入和管理,逐步實現人工電話召車、手機軟件召車、網絡約車等各種方式提出的召車需求信息,通過統一的城市出租汽車電召服務平臺運轉,並推送至統一車載終端播報。播報時應明確召車需求信息的來源渠道,預約召車信息可同時推送至駕駛員終端軟件。交通運輸主管部門將加快出租汽車電召服務平臺和車載終端設備的升級改造,鼓勵支持市場各方研發推廣適應手機軟件召車服務等新興服務方式發展的高性能車載終端設備。在此之前,暫可允許召車需求信息直接通過手機推送,但城市出租汽車電召服務平臺應能夠實現全過程記錄和監管。據新華社一鍵分享到【網絡編輯:李鵬勛】【打印】【頂部】【關閉】
     (原標題:交通部門擬將打車軟件納入管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lwhsolvykrh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