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美國《Entrepreneur》雜誌主辦評選,2014年度全美特許經營500強(Franchise500)評選近日發佈了最新榜單。在這份排行中,美吉姆高居早教行業第一名,這也是美吉姆連續第13年登上特許經營500強榜單。《Entrepreneur》雜誌的500強排名一向被認為是最權威的市場評價風向標。有評論認為,美吉姆在其最新榜單上的高排名,既來源於美吉姆對教學質量的專註以及獨特的教育經營理念,也顯示出全球年輕家長們對美吉姆課程體系以及早教理念的高度認可度。
  30餘年專註早教,更懂孩子
  美吉姆所獲得的巨大成功,與它的專註早教是分不開的。自1983年成立以來,美吉姆30餘年中只專註於早教課程的研發。所有課程內容的設計都是基於社會學,生理學,兒童心理學,運動學等科學研究成果之上。課程體系極好地保持了早期教育的連貫性和科學性。它會隨著兒童年齡的加大,不斷遞進和深化,並且根據兒童在不同年齡階段的特點進行有針對性地培養。
  由於專業,美吉姆獲得了全球專家及媒體的一致好評,並多次榮獲全球性早期教育大獎。如IParenting-兒童家庭教育獎,全美最受歡迎的BabyFisrtTV頒發的金獎等等。目前,美吉姆已經在全球31個國家和地區已經開設了超過300家兒童教育中心,每年都有成千上萬的兒童受益於美吉姆帶來的適齡的、非競爭性的課程。
  先進的早教理念與課程體繫緊密結合
  美吉姆的早教哲學認為,孩子出生後前七年的經歷和體驗對其一生有著深遠的影響。而只有快樂、豐富多樣和令人興奮的經歷,才能真正激發孩子的學習動力。正因如此,美吉姆課程也是依此而設計,課程環節內容多樣緊湊,動靜結合,孩子在獲得快樂的同時,還能達到寓教於樂的目的。為了讓孩子在課堂的每個環節上要達到相應的訓練和學習目的,美吉姆全球統一的課程每周更新,每節課都有相應的能力訓練側重點。而且美吉姆的“紀律哲學”貫穿課程的始終,讓孩子在游戲的過程中學會聽從指令、遵守游戲規則,形成自律的品格。所以在孩子上課參與的越好,也就越會形成秩序性和紀律性。同時,美吉姆的課程中包含了豐富的團隊游戲活動,孩子在游戲的過程中學習溝通、團隊合作,培養良好的領導力。
  為了保證全球兒童能享受到美吉姆高品質的早教課程,美吉姆無論是課程,還是教具,力求100%與美國本土一致。如果美吉姆會員申請了“國際訪課”,就會發現,即使孩子在另一個國家上美吉姆,依然能跟上課程節奏。(註:“國際訪課”制度指,美吉姆會員在全球任何一家美吉姆早教中心報課,都可以享受一段時間內在其它國家美吉姆早教中心聽課的權利。
  早教理論轉化為實踐的最新成果:成長金字塔計劃
  2014年,美吉姆迎來歡動課程30年以來最重要的增設項目——成長金字塔(BuildingBlocks)。它是一項全新的互動的技能及發育追蹤體系,是早教理論轉化為實踐的最新成果,以幫助小朋友、教師及家長共同分享並祝賀小朋友所取得的每項成長里程碑。其目的是,認可並贊許小朋友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績。
  美吉姆歡動課非常重視對小朋友自尊心和自信心的培養,並且始終致力於創造孩子“非競爭”性積極向上的成長環境。為了讓小朋友們學習新的技能並瞭解自己成長進度,超越過去的自己,美吉姆推出成長金字塔計劃。它將兒童每個階段所要獲得的技能分成了不同的6-8個成長技能積木,每個成長技能積木需要通過持續8周的學習。在這個過程中,小朋友朝著自己的目標努力,完成每個技能積木的學習,並感受到每天進步一點點所帶來的喜悅,從而建立自尊心和自信心。
  對於小朋友而言,成長金字塔可以使他們明確自己的奮鬥目標,並使其更清楚自己所取得的進步和成就。對於家長和老師而言,成長金字塔可以讓他們追蹤到孩子的成長進度,包括所掌握的技能和體能水平,使老師給予每位小朋友不懈的努力和指導。
  事實上,成長金字塔創建了全新互動的技能及發育追蹤體系,對於早教行業的其他企業也具有積極的參考作用,是美吉姆歡動課程對於全行業的重大貢獻。而美吉姆專註於兒童早教領域,不斷地改進、完善和豐富課程體系,致力於改善全世界兒童的生活的努力也正在被行業以及越來越多的用戶所認可。從這個層面來說,美吉姆斬獲2014年度全美特許經營500強(Franchise500)早教類第一名正是實至名歸。
  來源:21CN綜合【打印】【頂部】【關閉】
     (原標題:全美特許經營500強出爐 美吉姆獲選兒童早教行業第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lwhsolvykrh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