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廣網3月ssd固態硬碟6日消息 6日21時,湖北省政協副主席呂忠梅、湖南省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州長郭建群、東北師範大學附屬中學校長李楨做客中國之聲《政務直通》,共談教育改革。
  在談及大學教育的話題時,呂忠梅表示,我們的學生就業,我們也會去追蹤,用人單位的就會說能不能把我們的什麼什麼的課程搬到你們大學去,我一般會拒絕。為什麼呢?因為你的企業或者是你的單位有職業培訓,這是你的任務,你不能把這一部分任務交給我來做,我變成了你的職業培訓機構,這就會忽略我們學生應該養成東西。原來他應該不僅僅要人格養成,他還要有職業信仰的養成,儘管他學的每一個專業除了理論知識以外,我覺得對於他的這種職業的信仰,職業的操守,可能比知識本身更加的重要,這是他將來一輩子能夠信守某些東西關於內心堅持的底線。比方說我們培養一個學會計的學生他不做假賬,我們要培養一個學法律的ssd固態硬碟優缺點學生,他要堅守公平正義,不為利益所誘惑,其實這是更加重要的,這比學幾部條文或者學會某一種技能更加重要的東西。  (原標題:呂忠梅:對大學生的教育 職業信仰的培養比知識更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lwhsolvykrh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