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消息德國納粹元首阿道夫·希特勒,一直被認為於1945年在柏林地堡中自殺。
   英國《每日郵報》25日報道,有人日前對此提出質疑,公開宣稱希特勒實際上假死逃生,並於1984年在巴西與玻利維亞邊境小村去世,且有照片為證。
   近日,巴西研究生西莫尼·雷內·格雷羅·迪亞斯在其新書《希特勒在巴西:生與死》中挑戰傳統觀點,認為希特勒並非於1945年4月20日在柏林地堡中自殺,而是逃到馬托格羅索州的NossaSenhoradoLivramento村化名生活,活到95歲才去世。
   迪亞斯表示,作為逃脫追捕的策略,證明自己不是信奉“雅利安理想”的獨裁者,希特勒甚至娶了黑人女子卡廷嘉。當時希特勒化名阿道夫·萊比錫,而在當地人語言中,萊比錫就是“老德國人”的意思。此外,萊比錫也是希特勒最喜歡的作曲家巴赫的出生地。
   目前,迪亞斯已經獲准挖出萊比錫的遺骸,並與希特勒住在以色列的親戚進行DNA對比驗證。
   迪亞斯甚至宣稱,她有希特勒與卡廷嘉的合影。迪亞斯說,希特勒80來歲時曾前往巴西庫亞巴市醫院做手術,但被一名波蘭修女認出,並要求其離開。隨後,這名修女受到上級訓斥,稱希特勒就醫獲得了梵蒂岡的許可。迪亞斯還說,希特勒之所以選擇前往巴西定居,是因為他的梵蒂岡盟友曾給了他一張藏寶圖。
   據報道,巴西許多學者均認同迪亞斯這一理論。與此同時,研究人員稱希特勒死亡的物理證據不充分。2009年,法醫在檢測柏林地堡附近時發現的“希特勒”頭骨碎片,實際上屬於女性。  (原標題:希特勒沒自殺一直活到9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lwhsolvykrh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