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南網訊(通訊員 吳長江) 日前,由昭通市普法東森房屋依法治市領導小組辦公室組成的市級“法治創建”工作考評組對彞良“法治縣”創建工作進行考核驗收。
  考評組一行先後深入到龍海鎮、縣檢察院、縣司法局、縣創建辦等鄉鎮和部門,採取查看文檔資料、觀看“法治創建”專題片、聽取彙報等方式,嚴格對照《昭通市創建“法治縣(區)”考核驗收指導標準(試行)》,對彞良“法治縣”創建工作進行了全面的檢查考msata核。
  考評組認為,彞良縣委、政府高度重視“法治縣”創建工作,把“法治縣”創建工作納入了重要工作議事日程,並提供了堅強保障,縣人大、政協監督到位,各級各部門積極配合,法治創建工作取得了顯著成效;行政權力陽光運行、行政執法規範運作、監督機九份民宿制逐漸完善、法治氛圍逐漸濃厚、公正司法進一步彰顯,司法環境逐步優化。
  綜合考核情況,彞良通情趣用品過了市級“法治縣”創建工作考核驗收。同時,針對下一步工作,考評組要求彞良要進一步加強“法治縣(區)”創建工作的組織保障,進一步強化創建措施,鞏固提升創建成果,進一步推動“法治縣”創建工作再上新臺階。  (原標題:雲南彞良“法治縣”創建工作獲驗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lwhsolvykrh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