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醜人多作怪〞那不是更怪?
一群姊妹淘裡
年紀最輕的不到三十歲
最老的五十多歲
環肥燕瘦、高矮不一
有人天生就是瘦皮猴
不管怎麼吃都是那麼苗條
有人說她只要喝水就會胖
也有人同樣四十出頭
但外表年齡差了將近二十歲
姊妹淘中A女B女年紀差不多
一樣是四十出頭
但A女善於保養控制體重
加上先天條件
生兒育女完全沒影響到身材
背後看起來還是未婚小姐的模樣
外表整體來看約只有三十歲
B女則是整天嘴巴沒停過
而且儘吃些垃圾食物
所以看起來像五十歲
有一天
這些姊妹淘聚在一起用餐
七嘴八舌聊別人的是非與八卦
A女一向就不愛東家長、西家短
所以充當聽眾
聽完就一耳進、一耳出
忽然大夥話題轉到A女身上來
大家開始〝虧她〞到底有何秘方
保持身材與外表的年輕
逼她從實招來
就在她一一分享經驗心得時
B女好像發現新大陸插嘴說﹕
可是她臉上有斑!
這不就是典型的雞蛋裡挑骨頭嗎?
從找出別人的缺點中
來掩飾自己比不上別人的心虛
其實何須如此呢?
女人的美有外在與內在二種
能夠內、外皆美當然是最完美
若外在不美
礙於先天父母所賜沒話說
但若肇因自己懶散不保養
應該怪自己
但是基本上
要有〝欣賞與祝福別人之美〞的雅量~
那就是內在美
挑剔忌妒別人的美
除了凸顯自己外表不美的缺點外
也會讓有雅量的人覺得不以為然
〝醜人多作怪〞
那不是更怪?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kklwhsolvykrh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99年 8/15~8/21 水象星座:巨蟹座、天蠍座、雙魚座
巨蟹座
誤會不斷出現身邊的一週。各方面所承受的壓力越來越大,還好自己還可以承受,但與朋友相處一定要多注意,小人增加但大部分是誤會,不用太過在意。
你的精神狀態愉悅,心情穩定和越來越懂得讓自己平靜,不會輕易動怒,也不會隨便就開始亂發脾氣。工作方面讓自己開心,不要在意小人的問題,其實你很有工作能力,也非常得老闆欣賞,所以不要太在意別人的無謂想法。
巨蟹座朋友本周的生活節奏較往日更緊張些,從週日到週一,你可能會因為工作上的事情而出現外出奔波的情形,你要去的地方是你所難以想到的,而且要花費你不少時間,假如安排不妥當很可能會影響你計劃的進展;週二、週三、週四,這幾天是你本周生活的重心,在工作上有幾件事情是和你密切相關的,而且需要做出一定的調整,在你工作、學習上的幾個問題需要你來回反覆地處理,這把你搞得相當鬱悶,大把的時間就耗費在這些無用功上了,此外還有一些小狀況把你攪擾得很是心煩,諸如忘記某個事情、計劃不能實現等等,這些小問題會給你的生活造成一些困擾,以至影響了你想要完成的工作;週五和週六,你在人際互動上有些問題要注意,首先是你要參加一些聚會活動,然後你要留心身邊的某些人,尤其是處理人事問題時,務必要謹慎些,此外你還要了結一些事,這些事已持續了一陣子並且很還麻煩,不過還好,你經過努力還是能把它們搞定的。
本周愛情運勢平平,單身的巨蟹座被身邊接連發生的小狀況所困擾,更由於工作上的壓力而難有心情考慮個人的感情問題,若要想認識異性朋友,也需要通過老相識的介紹,不過即便認識了新朋友也難有發展;有伴的巨蟹座有幾次和老朋友的互動,不過都不是很開心,你本周更有可能和伴侶發生一些小的爭執,多是與日常生活有關,需要你冷靜處理。
財運上很是一般,你將和別人談到關於錢的問題,所涉及到的金額都不在少數,而且情況還有點特殊,你必須要小心處理,此外你有幾筆開銷是用在了購置生活物品上,有的沒有的花銷讓你有要省著過日子的念頭。
你的本週財神:金牛座 本週來電情人:雙魚座  本週幸運日:週五
強運指數:☆☆☆☆ 過勞指數:☆☆☆☆☆
桃花指數:☆☆☆☆  偏財指數:☆☆☆☆
天蠍座
感覺自己越來越順利的一週。壓力慢慢解除。很多事情都可以順你的心意,心情良好,可以多關心家人及享受他們給你的支持,這會讓你更開心喔。
小心飲食及多作運動,特別是那些幫助放鬆心情的運動,多聽一些音樂也可幫助你的健康。
本周將迎來勞累而忙碌的生活。週日和週一,你的心事變多,而且有幾件比較累人的事情需要處理,儘管這兩天你有機會參加朋友的聚餐活動,但你都是強打起精神去參加的,不過還是會有輕鬆的閒聊,這些休閒活動會給你補充些體力的;週二、週三、週四,是你本周生活的重點,有的沒有的狀況變多,事情雜、時間零碎,這幾天你不會太好過,因為有個事情是平時難以碰到的,而且你要自己完成它,忙東忙西的你被這些狀況搞得焦頭爛額,你來回反覆地做著相同的事,工作上很難有新的進展,你的情緒一下子落入低谷;週五和週六,你心頭惦記的事依然很多,只有忙完計劃內的事你才能感到一些輕鬆,你需要和別人來回確認一件事情,可這個事還經常因故被中斷,斷斷續續地搞完它要用去你不少時間。
本周愛情運勢有些下滑,單身的蠍子們往往是因為人事的問題而感到無奈,本周的你心情持續低落,也難有機會結識心儀的異性,而且你獨自忙碌的情況增多;有伴的天蠍座,儘管和伴侶在一起能享受些許樂趣,但由於你本周壓力過大,較往日更容易受到情緒的控制,很有可能會與伴侶發生爭執,建議你適當給自己減壓,更不要隨便和另一半發脾氣。
本周天蠍座朋友財運一般,你在本周有口福品嚐到很多好東西,而且原因還很特別,不是平常所見的情況,此外,你有很多開銷用在了享受生活上,這會導致你荷包大規模縮水。
你的本週財神:獅子座  本週來電情人:雙子座 本週幸運日:週日
強運指數:☆☆☆☆☆ 過勞指數:☆☆☆☆
桃花指數:☆☆☆ 偏財指數:☆☆☆
雙魚座
人際關係讓你困擾的一週。朋友對你來說雖然很重要,但是自己也很重要,最近很容易因為太多朋友聚會而讓你有些壓力,好像都變成朋友傾吐的垃圾桶,自己反而無法減壓。
壓力多多,可做些運動減壓。很多事情不要想太多,要保持心情穩定,維持良好的生活作息和睡眠才是最好的。健康要注意,建議固定運動,斷絕零食消夜。
雙魚座朋友本周心情不是太好,從週日到週一,有件事情會叫你很掛念,你得和別人來回好幾遍去確認它,這將耗費你很多時間,你手裡的事情較以往更多些,有的沒有的狀況時有發生,你必須一個人不停地忙活;週二到週四,你和別人的互動增多,約會次數增加,不過你的情緒很容易因為人事上的問題而發生波動,但你也只能隱忍下來,你在工作上有個事情需要處理,不過處理起來並不順利,它很花時間,你的安排很可能會因此而被打亂;週五和週六,你有幾次吃喝聚會,你和朋友們談得很開心,能吃到不少好東西,而你要去的地方也是以前沒有去過的,不過你的時間表很容易因為不時發生的狀況而更改,此外你還要留意周圍的人,在和別人一起處理事情時不能大意。
本周愛情運勢差強人意,單身的魚兒們本周約會蠻多的,不過都是和別人談工作和學習上的事情,還沒有涉及到感情問題;有伴的小魚們本周因為人際交往上的問題很容易情緒低落,你和伴侶之間可能有爭吵要發生,此外你還應留心伴侶的變化,能忍就忍下來,要相信總有雨過天晴的時候。
本周雙魚們財運一般,你的大部分銀子是用在了購買某件物品上,這個東西對你來說還是有用處的,而且價格也還算合理,此外你用在人際交往上的錢也不少,不過這些是沒法省的。
你的本週財神:射手座  本週來電情人:天蠍座 本週幸運日:週一
強運指數:☆☆☆☆ 過勞指數:☆☆☆☆
桃花指數:☆☆  偏財指數:☆☆☆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kklwhsolvykrh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對愛情的掌控度」
...這項測驗能測出你「對愛情的掌控度」厲不厲害喔...

你的肚子非常餓,當你走進餐廳時點了一份烤肉套餐,但是餐點一次全部一起來。套餐中有湯、沙拉、白飯、醃醬菜、烤肉,你會先吃哪一樣? A.先喝湯 B.先吃生菜沙拉 C.先吃醃醬菜 D.先吃烤肉片 E.先吃白飯



· 答案分析: 選A的人:掌控力100%,會先慢慢品嚐熱湯的人,表示先天上你就是一個會掌控戀情的人,不管是怎樣的戀情,一但讓你遇上了,你都能順利地照著自己的意思運作;而且你非常地瞭解異性的心理,知道什麼時候該撒嬌、什麼時候該使性子,這也正是你的魅力所在,所以對方很快地就會被你吸引。

選B的人:掌控力40%你呀!一但真的愛上對方就會變的有點痴呆,可以說是對戀愛的掌控度非常不拿手,雖然你平常能夠很厲害的抓住異性的心,可是,一但在心儀的對象面前,就會變的有點笨手笨腳;而且會因為太緊張,而無法表達自己,不過這也許就是你可愛的地方也說不一定。

選C的人:掌控力80%,會從小菜吃起的人,表示你很懂得享受料理的樂趣,作任何事都是很有計劃。對於戀情的掌控度也正是如此,你不會操之過急,會仔細地立下作戰計劃,依照你的計劃慢慢進行,戀情當然也就進展的相當順利啦!

選D的人:掌控力60%,一開始會先從主菜下手的人,表示你是個很直接的人、不浪費任何時間,立刻朝向目標前進的人。一但遇上自己喜歡的人,你絕不會寫信或打電話進行長期作戰,你會直接去找對方,當天就把你的愛慕之意告訴他,結果往往操之過急;若是遭到對方拒絕,你可能會哭一個晚上,但第二天馬上又繼續的尋找下一個目標。

選E的人:掌控力20%,什麼都不吃卻先從白飯開始的你,是屬於對戀 愛掌控度相當不拿手的人,就算有了心儀的對象,你也不會去實際行動,就一直讓這個戀情持續在單相思的狀態。內向、不夠大膽的你,應該找一個瞭解你的人、會照顧你的人、比較主動的對象,對你來說這樣會比較幸福。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kklwhsolvykrh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人生四大樂&四大悲
1. 金榜題名時----別人 2. 久旱逢甘霖----不停 3. 他鄉遇故知----借錢 4. 洞房花燭夜----不舉

愛情打油詩順道逛逛西門町 買那玫瑰和CD周華健或鄭中基 要買多少都可以假如還有點力氣 新光三越坐電梯頂樓風光真秀麗 台北彷彿在腳底如果妳想去瞎拼 大亞百貨在隔壁換季折扣真便宜 大包小包幫妳提這樣還是不滿意 再去國賓看電影電影院裡黑漆漆 偷雞不著蝕把米妳說想去看夜景 陽明山它最有名妳濃我濃相偎依 享受浪漫到天明戀愛階段ABC 總想一次作到底不料旅館還沒去 佳人卻已失蹤跡如今荷包已見底 信用卡也快到期愛情遊戲這玩意 代價實在不算低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kklwhsolvykrh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朴子樂齡學習中心兩百餘位學員快樂結業
陳勝三校長
朴子市長黃麗貞感謝樂齡中心鼓勵
立委翁重鈞到場,說一個健康的人才能小便和放屁的故事!
http://www.nownews.com/2009/07/19/11471-2480584.htm今日新聞網嘉義新聞!
歌唱學日語學員唱歌結業
吳仁健校長加入梅嶺基金會
朴子樂齡學習中心兩百餘位學員快樂結業
【記者謝敏政、陳鐘聲嘉義報導】嘉義縣梅嶺文教基金會籌設的嘉縣第一所社區大學,第一期200餘位學員經過三個月的學習,19日在東石國中由董事長黃銀漢先生主持舉行結業式,三福企業董事長蕭火綿、前國大代表吳仁健、立委翁重鈞、朴子市長黃麗貞、縣議員李國勝及社區大學校長陳勝三等人與會。
黃銀漢表示,梅嶺文教基金會的精神一是積極、二是務實、三是效率,所謂樂齡是快樂的年齡,原指45歲以上的人,但希望每一個年齡層都是快樂的,像八旬蕭火綿董事長到現在每天都做50公里的自行車運動,保持一顆快樂的心;他八十歲還金光閃閃、活到老學到老,只有把握現在才會有未來,鈔票如果不用就是紙、燒酒如果不喝就是水,兒孫自有兒孫福,人的生性應保持一顆快樂、學習的心。
前國大代表吳仁健表示,快樂不能治病,卻能使人不生病,所以人就是要快樂,吳國代同時表示將投入梅嶺文教基金會協助更多的先進,實踐「活到老、學到老」終身學習樂趣。
梅嶺文教基金會董事長黃銀漢指出,催生嘉縣第一所社區大學的主委是陳浚沂,陳勝三為首任校長,用以延續已故畫家吳梅嶺的教育精神,又獲教育部成立朴子樂齡學習資源中心,第一期學員200餘位於3月26日開學,經過3個多月的學習時間,在基金會成員的快樂奉獻與努力,終於興高采烈的在歡樂聲中結業。
朴子市長黃麗貞、立委翁重鈞、縣議員李國勝先後致詞肯定樂齡學員快樂學習精神,都承諾繼續協助爭取經費,讓樂齡學習無後顧之憂。

 

kklwhsolvykrh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牽手比做愛還重要
有一個朋友告訴我,她與男友交往了一年,只牽過手,還沒接過吻。
我問她現在是西元幾年,她告訴我是2004年,她不是處女,她交過男朋友,但是她願意和一個男人牽了一年的手,還不急著接吻。
有一個朋友寫了一篇文章說男人在過馬路的時候、在party的時候、在看鬼片的時候會牽著她的手,並告訴她牽不牽手很重要。
我想起了談戀愛的過程裡,許多真正讓我心動的每一刻,都是與牽手相關。
與初戀男人第一次牽手,我害羞的一直低著頭,緊張的直冒手汗,那一刻彷彿正式宣告了:「我們在一起!」我的心臟差一點因為劇烈的跳動而興奮窒息。
我喜歡我愛的男人,走在路上時,他步伐比較大在我的前頭,仍然記得把手往後伸,手心向上,暗示著我趕快向前抓住他的手。那種感覺,深刻的窩心。我也喜歡和朋友一同吃飯時,我的男人在餐桌下握住我的手,我們甚至不用看著對方的眼神,也可以透過手心的溫度感受到他緊緊的陪伴著我。
騎車時候,他會空出他的左手捉住我的左手,開車的時候,他會伸出他的右手握著我的左手。我喜歡男人大大的手掌、修長的手指、厚實的掌心,讓我感受到他的力量,安心的停靠在他的手裡。
每到了冬天,男人的手是我的專屬暖爐,不管有多冷,即使是零下10度,我都可以向他取暖。男人手心的溫度總是暖的剛剛好,妳只能習慣他的溫度,別的男人就算有一樣的體溫,妳還是習慣那一種「他的溫度」。
當我們長大了,成熟了,談戀愛的速度變的快一些了,牽手的重要性或許小到微不足道,你可以覺得很容易,也可以覺得它不代表什麼。
我們和一個男人在一起,不再只是由牽手開始,我們可能因為吻了一個男人所以開始了戀情,可能和一個男人做愛,才開始愛上他,更可能什麼都做過了,卻一點也不愛他。
我想起許多男人,他們或許願意和一個女人親密的接吻上床,宛如熱戀中的情侶一樣,但是他們吝於在公開的場合牽起她的手。我們開始習慣於複雜的情感關係,深層的肉體關係,但是我們卻忽略了最簡單的牽手關係,或許我們不是忽略,我們只是不願意重視。
我想,牽手一定是最簡單,也是最難的肉體關係,我們可以很簡單的牽到任何一個人的手,我們很難簡單的和任何一個人做愛。相反的,我們可以很容易的和任何一個人做愛,我們卻很難簡單大方的牽著他的手。
我想起曾和我交往的一個男人,他很少牽我的手,走在路上大多是我主動牽他的手。他對於愛情內斂而不夠主動,我一直沒有告訴他,我多麼希望他主動牽我的手,主動說我愛妳,主動對我說他多麼的需要我重視我。
雖然我是很主動的女生,但我也需要男人主動,給我主動去愛他的力量。難道牽手、說愛我有這麼困難嗎?其實只要女人,不管是大女人、小女人,要的都很簡單,男人你只要主動牽著她的手,對她說我愛妳,就能獲得更多她的愛,那麼這點簡單又划算的事情為什麼不去做呢?難道我們都要在愛情裡算計著誰先開口、誰先主動,誰就先低頭、先輸一截嗎?
我們常在愛情裡學著保護自己,連帶的連任何的付出都受到保護,我們在愛情裡思考複雜的問題,相對的我們忽略了再簡單不過的道理。常常有時候,我走在路上會被牽著手的老夫妻所感動,有多少人年老了,走不動了,還有人會牽著你的手陪你慢慢走嗎?
我指的是陪伴你一生的「好牽手」,在你年老色衰、病痛纏身、舉步維艱的時候,他還會陪在你身旁給你永遠的力量,於是我微笑著看著那些老夫老妻,我總是忍不住淚濕眼眶。
以前有一陣子,我很喜歡「簡單愛」這首歌:「我想就這樣牽著你的手不放開,愛能不能夠簡簡單單沒有傷害。」年輕的時候其實這是很容易的事情,但現在往往不放開造成傷害,或自以為簡單卻放不開,我總是自傲的以為可以簡單的愛一個人,但是最後才發現,感情不只是單純想像的那樣簡單,也不是我愛你你就會愛我那麼容易,我們還要面對許多的挑戰、時空的折磨,與人性的無奈,有的人跟我說,做愛比牽手疏離。
我不懂,明明是做愛比較親密不是嗎?
我們分類感情的先後順序不就是:牽手、擁抱、接吻、坦誠相見、做愛,這樣的順序,不對嗎?
那麼做愛的感情應該比牽手深,不是嗎?不是的,真的不是的,有的人先做愛了,才牽手,也有的人先接吻了,才牽手。如果最後真的能相愛,那麼順序當然不是重點,但是願意在私下與你做愛的人,很多卻不願意公開與妳牽手。而讓我覺得窩心甜蜜的,不是男人與我做愛,而是他願意緊緊的,緊緊的牽著我的手,不管是在路上、在車上、還是在床上。
讓我感覺他的真心透過手心傳遞到我的心底,那一刻才是最幸福、最溫暖的感動,如果愛情真的可以那麼簡單,那麼牽手絕對比做愛還要重要。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kklwhsolvykrh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流動廁所~



這是什麼??

流動廁所~~沒有錯~~就是流動廁~~

為何狂人沒有貼消防~貼個流動廁所幹嘛~~~

話說~本分隊是個有歷史的消防分隊~~廳舍啦~

而分隊的廁所就二個「馬桶」蹲式的~~

因年代久遠~~

管線呢??有點給他問題紛大~~

二間廁所~~如果同時二人「撇大條」的話~~

一人要沖水一定要洗通知隔壁的「撇友」

讓他有機會準備

不然~冒然沖水的話~

「撇友」的馬桶會冒泡的~~哈哈~~

所以~~不管「撇友」撇完了沒~~一定要同時沖水~~哈哈~~~

今天把舊的二個馬桶拆了~~打掉

重新安裝新的「化糞池」~~所以~~~

為了方便同仁「方便」~~哈哈~~撓口令啊~~

送來一座「流動廁所」~~不過只有一座~~

放置於廳舍廣場前~芒果樹下

狂人擔心~~施工的這幾天~~千萬不要有二人同時~~要「撇條」~拉肚子~

哈哈~~~不然~~~有得好搶~~~

不過狂人有個狂想~~~

搶不到的~~可以在流動廁所後的芒果樹下「解決」啦~~

順道~~~施肥~~哈哈~~



施工人員開挖新的「化糞池」預定位置~~因為地域窄小~~只能以人工挖掘~~苦了施工人員。



這個就是新的「化糞池」啦~~

另一施工作人員打掉原有的~~馬桶~~



不過上流動廁所也要小心啦~~~不要像下面影片的那位仁兄~~~

哈哈~~洗一個月都洗不乾淨的~~~哈~~

#7f3f00 size=3>
2007/05/03 09:30於「消防可以不一樣」發表

 

kklwhsolvykrh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民事委任書
民事訴訟法第七十條第一項規定訴訟代理人就其受委任之事件有為一切訴訟行為之權,此項代理權,指為求獲得勝訴之裁判而為必要的一切行為而言,包括為達訴訟之目的須與訴訟行為同時為之以為攻擊或防禦者在內,如抵銷債權是,並有受此等行為之權。 但是,民事訴訟法第七十條第一項但書,訴訟代理人之受特別委任,須當事人表明其特別委任之事項,故委任書狀如僅概言依法委任,或泛稱全權代理(即為一切行為)等字樣,即應解為未受特別委任。 例如:受有特別委任訴訟代理人之撤回權,係指其於各審得撤回訴或上訴而言,例如於第一審撤回起訴,第二審撤回上訴。又司法院院字第一五三二號及一八四一號解釋,於民事更審、上級審或再審,應另行委任訴訟代理人。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kklwhsolvykrh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瓦斯中毒=「一氧化碳中毒」
瓦斯中毒

 

天氣寒冷的冬天,洗個熱水澡是最舒服不過了!現在的家庭大都使用瓦斯熱水器來燒熱水,也因為如此而常聽見「瓦斯中毒」的事件!也有人說是「一氧化碳中毒」。究竟這「瓦斯中毒」是怎麼回事呢?還是應該說是:「一氧化碳中毒」才對呢?

 

兩者是不是相同的意思呢?兩者究竟有何不同?究竟哪一種說法正確?現在讓我們來看看這個問題。

 

目前家庭中常用的自來瓦斯,主要成分是天然氣;筒裝瓦斯,主要成分是液化石油氣。兩者的主要成份都是烷類氣體,無色、無臭、無味而且無毒。小朋友也許會奇怪:瓦斯明明有種臭味呀!

 

呵!呵!那是為了警示提醒作用,而在裡頭添加了一種有惡臭氣味的氣體硫化氫(H2S)。由於瓦斯並不具毒性,所以除非是在極小的密閉空間內充滿了瓦斯,才會因為瓦斯對氧氣的排擠效應導致缺氧而使人窒息昏迷,否則一般在開放的空間內遇到瓦斯外洩,並不會因為吸入瓦斯而中毒死亡。那……是什麼東西讓人中毒呢?嗯,真正會使人中毒的是一氧化碳。

 

一氧化碳也是一種無色、無臭、無味的氣體,不過卻具有很強的毒性,通常當氧氣不足、燃燒不完全的時候,就會產生。

 

由於一氧化碳和紅血球中的血紅素結合的能力是氧氣的二百多倍,因此一旦吸入過多的一氧化碳,血紅素就被一氧化碳“俘虜“了,沒辦法再攜帶氧氣,結果就會使組織產生缺氧的現象。輕微的話,可能有頭痛、頭昏、嘔吐、四肢無力、疲勞等類似感冒或腸胃炎的症狀,較嚴重的,會有嗜睡、視力模糊、呼吸加速、心律不整、心肌缺氧、呼吸困難、昏迷、缺氧性腦病變等症狀,更嚴重的甚至會造成死亡喔!

 

所以說,一般新聞中所報導的「瓦斯中毒」意外事件,正確的說法應該是「一氧化碳中毒」才對!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kklwhsolvykrh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09-12-15 楊丞琳祝賀李玟明年三月返台開唱
 http://www.youtube.com/watch?v=eipvlyPDd9c" o) N  l8 S8 S' w! R; K) B! b" |; O4 B( r9 H5 T" c! W6 ^* V5 Z2 e2 K! J2 S* V* r9 l+ N2 d8 T, h, O1 ?  G! y1 B1 l- T/ p6 m

 

kklwhsolvykrh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